非自然死亡

苍穹浩茫茫,万劫太极长。

诱导公式2.0

🚷金主粉头超A攻×绝世嗲精小演员受







他,王一博,字老王,作为国内最大造星集团总裁,年方二十一,小脸细腰大长腿,顶配优质多金单身男A一枚,还是经过国际认证的洛阳白牡丹。


而实际上是,内心戏很多但表面不动声色的一位霸道总裁,正因如此,他才能做到惜字如金,他一旦开口,那么是要按笔划收费的。


不仅如此,王总裁的美貌更是在时刻营业中,每天都在万千迷妹的前呼后拥中艰难上班,听着千篇一律的“这种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的彩虹屁。


唉,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你要是以为王老师只有这些优点,那真是大错特错了,在公司的地位如同皇帝陛下的他,还爱民如子,非常关心旗下的艺人。


这不,有部戏自家艺人们都不愿意接,王总裁二话不说,大手一挥就对助理说道,“我来接。”这雷厉风行的样子真让人肃然起敬。


是的没错,他王一博不仅肩负着总裁大任,还兼职dancer,rapper,爱豆,主持人,演员,故而业界流传着一句话,王老师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而这样做的后果就是,王一博看见剧本封面上的改自耽美小说的几个字,两眼一黑,差点一头栽倒在办公桌上。


但坚定如王老师,怎会轻言放弃,耽美就耽美,他,王耶啵,就要开创国产耽美新纪元,引领世界潮流,争当时代的弄潮儿。


王老师不禁被自己的想法感动到了,默默地流着面条泪感叹道,


唉,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当王一博见到这部戏的另一位男主时,他便再也移不开眼,这是什么甜软白嫩的绝世小嗲精,看上去好奶,那我只好勉强允许你与我共享芳心纵火犯的美誉(笑)


王老师走上前去同肖战握了握手,才发现,居然要仰望他,王老师一阵痛心疾首,是的没错,饶是有一米八的王一博也比他矮一点,但这并不妨碍他的撒娇撩人。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而且他真的是那种,很奶兮兮的那种,就像有场戏在竹林,戏中他的一个直男兄弟抱着只兔子说要吃兔肉,他当即临场发挥了一段,


“小兔子是不能听这些话的。”肖战的手立刻捂住怀里那只白团子的长耳朵,眉眼微蹙带了些温柔的谴责,在一众蹦蹦跳跳的白团子里他才是最软的那只。


纵使我内心已发出了土拨鼠尖叫,我依旧摆着雅正端方的架子,仙气飘飘地高处不胜寒,当时的王耶啵还不知道,他已经对肖战这么可爱的亚子一见钟情了。


万幸的是,这个男人并没有因为我高贵的身份而迁就我,长相单纯无公害,实则毒舌爱怼人,说的就是他。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在他数不胜数的嘴炮攻击中,我接的最完美的一句,并且发挥了我rapper属性单押的反击就是,


“王一博吃屁,

——崩你二里地!”







我,王耶啵,作为国内最大造星企业的总裁,可以不坚定和不负责地告诉你们,某肖姓演员和某王姓演员深夜酒店对剧本的新闻实属造谣。


这怎么能叫深夜对剧本呢,这明明是走错房间了。


还有,你们怎么能说肖老师是omega呢,不能因为他迷人又可爱,就过度臆测人家的第二性别,虽然他的水蜜桃味真的很香,不是真香,我没有真香。


肖战钻进王一博的怀里,喝多了的他倒也不避着这个平时追着自己打的alpha弟弟,反而觉得这样才有安全感,撅起水润且粉嫩的嘴巴,不小心蹭过王一博的腺体,暧昧地让人窒息。


王老师的身体登时僵硬的不像话,他循着本能想做些不知羞耻之事,但又恐有趁人之危之嫌,这手是放在哪里都觉得滚烫,表面越是慌乱,内心越是镇定。


你能想象他的画外音在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可爱又迷人omega我早就猜到了,不愧是我”吗?


当然结局还是以肖老师搂着他的脖子撒娇,喊了声“哥哥我要……”杀伤力之大直接导致王总的各项防线指标宣告全面崩盘,全军覆没。


虽然王一博也很费解这磨人的小妖精是怎么打败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的,但是,老实人说句老实话,希望大家不要酸,


这男人真是该死的甜美。







王大总裁的日程依旧是荣华且枯燥的上流社会的生活,每天从八百平方米的大床上被自己帅醒,打开微信精挑细选给某肖姓演员发张自己特别帅的表情包。


再打开微博,以官方认证的肖老师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的身份,脸不红心不跳地吹完一通惊天地泣鬼神的彩虹屁,


点睛之笔当然是“妈妈爱你!!!”


上班时间也是尤为丰富多彩,打开著名的哔哩哔哩网站,肖老师的各种合集他早已烂熟于心,今天他也照样点开一个弹幕数很多的视频,点赞投币收藏娴熟地来了波三连。


“为撒子分手总要在下雨天,不阔以,我要抱抱,紫薇,我想这样抱着你,一直飞到天边切~喜欢泥,太多太多。”


王老师低下头沉默了,你是无法通过他面无表情的脸来推断他的内心活动的,但是上帝视角可以,只见他已呈现出了撒贝宁吸氧状态,肖老师不愧是肖老师,不仅重庆话好,连方言版都是那么声情并茂,流畅抒情,实在是我王耶啵学习的好榜样。


王一博身为追星界的典范,不得不提的就是那个令人羡慕,遭人嫉妒的粉丝福利,试问,还有什么比把眼神从你的视频挪开就看到你真实的脸更幸福的事呢。


要问他何德何能追到肖老师,王大总裁会抬起头居高临下地轻蔑一瞥,再作无奈状地邪魅一笑,


唉,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评论(91)

热度(430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