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然死亡

苍穹浩茫茫,万劫太极长。

震惊,当红偶像男子团体主舞竟是舔狗!

*死对头被按头营业🚷


*web变成小奶狗













#震惊,当红偶像男子团体主舞竟是舔狗🔥#



劲爆的热搜高高悬挂在实时热点的首位,铺天盖地的新闻对着人家狂轰滥炸,粉丝后援会纷纷脱饭回踩,营销号带节奏的同时狂蹭热度,一时间造就全民吃瓜的惨象。



从标题就能看出来意有所指的对象是,



是王一博。肖战冷汗岑岑地睁开了眼,从噩梦中吓醒了过来,惊魂未定地喘着气,一言不发地从床上坐起,扶住还在云里雾里的脑袋,觉得大清早梦到这种事,还真是晦气。



肖战趿着拖鞋出了房门,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落了座,看到餐桌对面王一博的那份早点还没动过,心里腹诽道,想不到一向号称刻苦努力的主舞大人竟然也有赖床的时候,真是世风日下,仗着点人气就懈怠了。



肖战光编排着还不解气,狠狠地咬了一口面包,像咬在了那人身上似的。他抬手看了眼腕表,觉得有些反常,不会是病了吧,病了多麻烦,又要吃药又要上医院,耽误新专辑进度,还得被粉丝骂把弟弟当摇钱树没人权……他又絮絮叨叨地数落了一通,丝毫没有担心的情感在里面。



他鼓起勇气站到王一博的房门前,主要还是昨天的被迫营业太羞耻的原因,搞得两人一直处于相看两相厌的状态,谁也不想搭理谁,但肖战再有脾气也还是队长,左右也要先开口的。



肖战非常有礼貌的一脚踹开了王一博的门,大大咧咧地扯着嗓子叫他起床,得到的回应是两声细微的呜呜叫,闷在被子听得不是十分真切。



他知道王一博有裸睡的习惯,所以他忍住看到光溜溜的王一博的风险,就算不幸看到,他也准备好了自戳双目的后事,索性大手一挥,掀开了被子,



一只小边牧睁着湿润的黑眼睛望着他。











王一博和肖战不和是队内公开的事。



从练习生时期的爱搭不理就开始了,一个嫌弃对方笑里藏刀假温柔,一个嫌弃对方心高气傲真中二,鸡毛蒜皮的小事就能摩擦起火,从楼梯间打到天台,干完架再鼻青脸肿的挨批,却还要偷偷摸摸地做鬼脸,好像能让对方吃瘪是件多么威风八面的事情。



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了出道,很不幸,四人成团的出道位,他俩刚好都有份,拖着行李箱搬进新宿舍的时候,两人面面相觑,愣了三秒,仿佛在怀疑对方存在的真实性,而后心照不宣地丢开箱子,扑上去互掐起来,眼睛都能喷出火来。



你说这算够惨了吧,日日夜夜地处到合约到期才能解散,连打架斗殴这点娱乐性的活动都被明令禁止了,要是被发现,这组合就黄了,意气用事事小,耽误众人的前途事大,两人心里还是有点底的。



不过,这还不是最惨的。



最惨的是,他们家公司经营失败了这么多组合之后,终于开了窍,发现问题出在哪儿了。连夜聚集所有成员开了会,其严肃程度堪比股东大会。队员们都表示愿闻其详。



“拉郎啊,朋友们,我们要拉郎配!”



公司老总在他的白板上画了一块大饼,然后严谨地作了三七分,“看见这块小的了吗?这将是你们的毒唯粉。”队员们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觉得言之有理。



“而这块大面积的粉丝,一直是我们业界的谜团,到底是什么人,才有如此强大的战斗力和动力做数据。”老总痛心疾首地敲了敲黑板,把孩子们吓得一震。



“经过市场部的大数据我们终于得出,”老总心有余悸地摘下眼镜擦了擦,掷地有声地抛出那几个字,仿佛是在宣告多么残忍的事,“CP粉。”



“所以我要和扬扬营业了吗?”肖战本着队长身先士卒的精神,并不抵触地拍了拍宋继扬的肩膀,后者依然笑得如沐春风。



“不,你的官配是王一博。”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蹭的站起来,只觉得一股子血冲上脑门,眼前的一切都天旋地转起来,恨不得掀桌开干,不磕到头破血流誓不罢休。



当天夜里两人是抱头痛哭,边哭着边抬起手来左右开弓给对方的脸上来了两记,还不敢用力,怕破了相影响团体活动,他们终于领悟到,世界上最惨的事,不仅是你和你的死对头做了练习生还一起出道,更是还被拉郎拉成了官配。



不过,这成效可不是一般的显著。












肖战不明白,为什么他昨天忍着肉麻叫了王一博一声“狗崽崽”,他就真的变成狗崽崽了,事后他还恶寒了好久,这种营业大家都卯着一股劲,非要比着谁更放得开。



虽然叫完王一博他自己也觉得莫大的委屈,但看到小屁孩神色古怪,灰溜溜地跑了,自己可是得意洋洋了好一会儿。



但这并不能解释面前这只狗说他是王一博。



准确来讲,没有口吐人言那么玄幻,而是着急地甩着他黑不溜秋的小尾巴,把小短腿搭在沙画盒上,用爪子毫不娴熟的写了歪歪扭扭的几个真正意义上的狗爬字,还憋出了小奶音,叫肖战过去看。



“我是王一博。”



虽说这边牧是最聪明的犬种,但肖战还是沉浸在他带来的智商冲击中,寻思着是建国后不能成精,还是王一博把这小边牧教得太好,否定了后者之后,他不禁用上怀疑人生的眼光瞧着这只狗崽。



“你要是王一博的话,你就叫一下。”



“汪!”连一声都不多叫,小边牧焦虑地围着蹲下来的肖战打转,皮毛滋养地油光水滑,水灵灵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他。



“那敢不敢咬我一口。”



像是早有预谋了似的,狗崽崽想都没想就扑上了肖战白嫩嫩的胳膊,大有咬住不松口的架势,以一种非常诡异的姿势挂在肖战身上,好在他牙还没长齐,咬人就算使上吃奶的紧也不大疼,被扯下来之后,露出一个邪魅的狗头笑。



肖战呼了呼自己被咬出一圈粉红牙印的手臂,看见小狗崽子比巴掌大不了多少,也就把暴揍一顿的想法收了回去,王一博,你真应该感谢你现在披着的小奶狗的皮。



“最后,你亲我一下我就信。”



肖战把脸俯下去,指了指红润光泽的唇,整个人的阴影笼罩在小边牧的身上。狗崽崽仰头望着他,前爪退却了半分,似乎很为难的样子,正当肖战快要抬头起身的时候,凑上去欢快地舔了起来,对嘴的那种,把肖战的嘴唇舔得湿漉漉的,泛着水光,情到深处还拱了拱鼻子,兴奋地吐着舌头。



肖战被小边牧按着头亲有点懵,但他唯一确定的是,以王一博对他的讨厌程度,绝对不会用亲他这个问题开玩笑,所以,王一博真的变成舔狗了?!



那么刚才就是在跟自己变相接吻?肖战后知后觉地摸了摸他沾满了口水的唇齿,忽然意识到什么,一股热源从耳根流向脸颊,面红耳赤的,脸突然爆红。



王一博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边的毛,觉得他挺甜的,转念一想肯定是狗的味蕾和人不同,这个烦人精怎么可能这么甜,他憨憨地坐在原地,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一圈,抹开了沙子又用爪子写了几个字,扯着肖战的袖子让他过来瞧,




“你脸红了。”他这样写道。











在黑粉界有两大传奇,分别是“肖战不可能爱上王一博”和“王一博不可能爱上肖战”这两位黑粉头子,他们的目标很一致又很别致,一致是因为他们都坚信博君一肖这对官配该拆,别致是因为分别觉得对方配不上自家。



肖战对着弹幕里疯狂刷过的“bjyxszd”的场面抽了抽嘴角,深夜里亮起的显示屏照亮了他面目狰狞的脸庞,他抬手就噼里啪啦打下一串字,开始了狂轰滥炸。



CP粉:哇gg看dd的这个眼神好深情!



他:你们瞎了吗,xz这明明是想杀人的眼神



CP粉:哇gg怕dd摔还默默挡在人家背后!



他:xz那是没绊到他才被挤到后面去的



CP粉:快看,gg叫dd狗崽崽了!



他:没看出来这么假的营业还有人信,智商税都被收了



CP粉进行全网通缉ID为“肖战不可能爱上王一博”的毒唯粉。



他:骂的就是你,你丫的



CP粉:你跟那个“王一博不可能爱上肖战”是不是CP啊,组团来黑我们家ggdd



他:好啊web,你果然也下场来黑了



正当CP粉们打开微博准备卡今日份的黑粉时,突然发现,这两位居然很默契地偃旗息鼓了一天,不仅没发对家的丑照,连自家的彩虹屁都没吹,这俩果然是一伙的。












肖战撑着头看着把头埋进盘子里,吭哧吭哧吃个不停的小边牧,黑白分明的一小团微微耸动着,倒三角的耳朵也时而竖起,只留个结结实实的小屁股对着他,以及翘起来的小尾巴。



“顾头不顾腚。”



肖战情不自禁地戳了戳小边牧的屁股,圆滚滚的,手感很好,还很有弹性,趁他没反应过来之际还顺势撸了一把欢脱过头的小尾巴。肖战又为他占到便宜而沾沾自喜起来。



小边牧又龇牙咧嘴地吼叫起来,试图装出恶犬相,可什么都还没发育好,奶音叫着叫着就气短了,还很不合时宜地打了个喷嚏,惹得肖战又是抱着肚子笑得满地打滚。



呵,无能狂怒。



肖战轻轻松松地捏着小家伙的后颈把他整一个儿的给提起来,语气是从未对王一博展露过的温柔,“吃饱了就该干正事儿了吧。”他笑得明艳动人连王一博都为之一怔。



小边牧又不满地嗷嗷叫唤起来,那眼神分明在问,要干什么?



“当然是营业喽。”肖战语气轻松道。



肖战把他抱在肩头,眼疾手快地照了张相,一个长相温润有少年感的男人抱着一只小边牧,笑开了颜,仿佛能融化世间的坚冰。肖战把图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随即打开微博,




配字是“家里新来的狗崽崽怎么该养,在线等”











*也许日更,也许不更,看评论吧

*下章已更戳合集

评论(125)

热度(10488)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