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然死亡

苍穹浩茫茫,万劫太极长。

震惊,当红偶像男子团体主舞竟是舔狗!02

*死对头被按头营业🚷


*web变成小奶狗


01











灰蒙蒙的雾让人不辨黑夜白昼,四下里静的很,除开大刀阔斧在磨刀石上霍霍的刮擦声,凌厉的刀锋在滚滚浓雾里闪过稍纵即逝的白光,像颗寒气四溢的冰锥。



与此同时肖战的笑声也如地狱里的罗刹恶鬼般传来,像个手起刀落的屠夫,再看一眼周围,哪里是什么人烟稀少的荒野村落,分明是座血哧呼啦的屠宰场,他听见肖战用川渝方言自言自语道,



狗肉火锅要加辣。



王一博霎时瞪圆了双目,他还是那两三月大的小边牧的形态,四条小短腿被牢牢地捆住,仅能有的最大限度的动作不过是探头探脑,小奶音拼命的吼叫,可惜无济于事,换来的是肖战的步步逼近,王一博在最后一刻,对上了肖战目露凶光的眼。



王一博猛地挣扎起来,强烈的求生欲终于迫使他转入了梦醒时分,却发现现实情况并没有好到哪里去,他被裹挟在一个炽热的温度下,像个蒸笼,而一层布料笼罩在他头上,如影随形,靠,该不会是被肖战套在麻袋里扔了吧。



这个想法一旦在他脑内出现,就开始漫无边际地扩散。我就知道,肖战你这个口蜜腹剑的伪君子,整天为了铲除我这个优秀的领舞而费尽心机,明里暗里使绊子就不说了,直男装弯也一套一套的,不是对我上下其手,就是情话连篇,果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趁机谋杀我……



王一博边打满腔腹稿,边挣扎着要找到出路,狗崽崽还不会收缩爪子,连个像样的划痕都拉扯不出来,只能委屈的耷拉下耳朵用头乱拱,像只没吃饱的田园猪,他奋力地朝着宽松的地方挤,终于,他从没扎紧的麻袋口解脱了。小边牧出来一看,倒傻了眼,



害,这哪是什么大麻袋子,这是肖战正穿在身上的睡衣。



他伏在肖战很有瘦感的锁骨上,因为刚才王一博的一通瞎折腾,肖战睡眼惺忪地拍了拍狗崽崽的屁股,有种安抚的意味在里面,而后接着倒头大睡。



王一博歪了歪头,觉得有点害臊,毕竟先开始的时候他明明躺在肖战的枕头角上,肚皮上盖了块小毛毯,而他睡相一直不算太差,这就意味着,他是做了噩梦以后自己钻到人家睡衣里去的。



摔,脸都丢光了。



王一博手忙脚乱地想抽身离开肖战的身上,黑白团子贴着肖战的脸离开,着急忙慌过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的屁股蹭过了肖战的脸颊,发现这个问题的王一博一连后退了几步,缩到床沿成了一块不会动的石雕。



他只感觉自己的屁股蛋子都要烫得烧起来了,小尾巴跟螺旋桨一样转个不停,快要带着他升天飞走了。



丢脸事小,失节事大。王一博觉得自己从业多年的清白还是没有坚守住,懊悔的心情涌上心头,羞愤难当却又无法恼羞成怒,连冲肖战撒气这种大快人心的好事都不想干了。



生活不易,啵啵叹气。











王皓轩和宋继扬刚从外面聚餐回来就看见门口,一人一狗像迎财神似的杵在门口,肖战握着小边牧的爪子举起来让他装招财猫。



“给大家重新介绍下我们的队员,王一博。”



肖战笑得人畜无害,大大方方地朝着小边牧的方向,见俩孩子愣生生的,没什么反应,他也不冷场,自娱自乐地鼓起掌来,倒是那只狗崽崽的脸越来越黑了。



“队长,就算你俩平时闹得挺凶的,你也不能把这狗叫成他的名字啊。”



宋继扬抿着嘴有些尴尬,偷偷地往王皓轩身后躲了躲,小心翼翼地提道,语气温和的不像在反驳。



肖战悻悻地摸了摸鼻子,提了提狗崽崽,不顾他四处乱挥的小短腿,硬是抱到了自己怀里,亲昵地刮了刮他湿润的鼻头,把来龙去脉给队员们讲了一遍。当然,其中的一些验证环节,还是不必细说的好,但其中有一条不得不说。



“好狗子,去把你内裤叼来。”



肖战特意把“狗子”两个字眼咬得极重,乍一看慈眉善目的,火药味可是愈演愈烈,连置身事外的轩扬两人都替肖战捏了一把冷汗,只见那本就高冷的小边牧的脸一沉再沉。



他忍气吞声地一路小跑到卧室里,不情不愿地叼来一条印着摩托车卡通图案的珍藏版裤头。在成员的赞叹声中认证了自己的身份。



王一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肖战,像条恶龙一般咔吧一下咬住他的手,看似凶残,实则没用什么力道,指尖堪堪留下一圈淡粉色的牙印,图个爽快而已。



“那一博他……当下该怎么办?”王皓轩想起正事,玄幻的设定他们能眼见为实,不意味着人人都能接受。



“先跟公司那边瞒着,对外口径都说是王一博病了,综艺什么的,带这只狗崽崽就够了,对不对呀。”肖战心事重重地安慰着队员,还不忘嬉皮笑脸地捏了捏小边牧的脸蛋。












这厢让队里两个小孩安了心,肖战又笑眯眯地推了推快要阖眼的小边牧,用单纯迷人爱撒娇的语气道,“去把你手机叼过来呗。”



王一博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那眼神分明在说,“你要我手机干什么?”



“这不是得给你的粉丝点底嘛,你说你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得发个微博稳定下粉丝的担忧不是?”



王一博虽然不相信肖战这厮能有这么好心,但想了想总归是言之有理的,殊不知他每次被肖战套路后十分惨痛的下场,便又屁颠屁颠地去翻出了自己的手机叼到了他手里。



肖战神色平静地打开了手机,又打开了微博,突然很释怀地笑了笑,有点禅意的那种,就像是什么人生疑团得到解答。



“好啊,那个王一博不可能爱上肖战果然是你小号!”肖战抄起拖鞋以时速八百米冲了过去。




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没想到吧,我更新了,求表扬


评论(94)

热度(61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